千千

挖坑不填,谨慎观看

【188男团语录体】白月光三人组其二

‼️随时断更,随时弃坑,已掉坑的朋友我很抱歉,尚未入坑的朋友请谨慎谨慎再谨慎‼️

  

  

  [年少轻狂,以为喜欢一个人是一辈子的事。然而遇到命定之人,还念着曾经的白月光,终究会伤人伤己,追悔莫及。请白月光三人组之二的表演。]

  

  周翔饶有兴致:“这白月光三人组都是指谁啊?怎么不让他们一块上场呢?”

  [白月光三人组分别指晏明修、俞风城、李玉,由于李玉已经出过场,这次就不带他了。]

  “哦,这样啊。”周翔点点头,低声吐槽,“这李玉看着挺好一小孩,怎么感觉什么事儿都能沾上点呢。”违法犯罪有他,绿茶白莲有他,白月光还有他。

  李玉:“……”

  “看来真不是个好东西,”白新羽煞有其事地跟简隋英道,“哥你可要远离他,别被他坑了。”

  简隋英嗤笑一声,揉揉白新羽的头:“还是多担心一下你自己吧。”放着他这么优秀的人不要,还继续喜欢那所谓的白月光,真不知该说李玉深情还是没眼光。他倒是对李玉喜欢的男人有几分好奇了。

  

  【猪猪:

  我看到你这副孬样儿就来气,你哪里像个男人?

  你想我罩你,也不是不可以,不过,你要做我的人。

  你以为什么人都能当兵吗?

  你这种人来当兵,就是笑话。

  你除了这身皮囊,还剩下什么呀。】

  

  (yysy,小白一开始确实不像话)

  (娇气小白欠教训)

  (小白开始太纨绔了)

  (小白前期真的很废啊)

  (虐妻一时爽,一直虐妻一直爽)

  (小白废也不是俞风城肆意玩弄撩拨他的理由)

  (小白要努力变强)

  

  看着弹幕,白新羽不由得心虚,他小声嘀咕:“我就这么差劲吗?”

  简隋英凉凉道:“这才意识到自己脓包废物啊?”白新羽一头惹眼的银发,精神萎靡,怎么看都是烂泥糊不上墙,他看着都来气,更别说军人世家的俞风城了。如果不是当着这么多人面,他很乐意把白新羽骂个狗血淋头。

  白新羽闷闷“哦”了一声,瞧着有点可怜,简隋英怕他真受到打击,安慰道:“知道自己不像话,以后努力就行了。不过就算你一直是个废物,家里也养得起你,还轮不到旁人说三道四。”说到最后,视线从白新羽移到了俞风城身上。

  俞风城脸挂假笑,视频里把他想说的都说完了,而且白新羽可能在未来替他挡了子弹,所以他不跟他们吵。

  白新羽抱着简隋英的腰哼唧:“呜呜呜还是我哥好。”

  众人纷纷侧目,就这种养孩子法,孩子能成才才奇怪吧?

  

  【美人:

  第一,和我同居的时候,不能再跟任何男人有瓜葛;第二,不干涉对方生活。

  我讨厌那个人,我要你别再见他行吗?

  行啊,你追我吧,不过你要追我,就不许再见那个兰溪戎。我再说一遍,我烦他。

  我的事轮不到你多嘴,你他妈算什么!】

  

  (老双标了)

  (活该火葬场啊)

  (晏明修给爷爬)

  (小兰也挺可爱的呀)

  (想想宋核桃是不是平静多了)

  (不,宋核桃好歹渣的明明白白)

  (你他妈算什么,凭什么管翔哥)

  

  黎朔摇摇头:“前面说着不干涉对方生活,自己的事情不准别人多嘴,但一到对方,就要干涉别人交友,确实双标。”

  晏明修自觉是个讲理的人,并不认同黎朔的观点:“虽然只有几句话,但明显能听出周翔和那姓兰的关系匪浅,他违背了‘同居时不跟任何男人有瓜葛’这一条,我凭什么不能管?至于我,”晏明修顿了顿,语气明显低落下去,“就算喜欢其他人又如何,我根本不可能和那人在一起。”

  黎朔摊摊手:“好吧,你说的有道理,或许应该了解的具体些再进行评判。”

  邵群跟看稀世珍宝一样看着晏明修:“冒昧问一句啊,晏小公子为什么觉得不可能跟那人在一起?”

  晏明修不愿多说,只道:“他不喜欢男人。”

  “哦,”邵群点点头,又笑道,“我倒觉得,这世界上没有绝对的直,努力努力还是有希望的,晏小公子不必太悲观。”

  温小辉暗暗撇嘴,禽兽就是禽兽,自己双插卡不算完,还教唆别人直掰弯。

  “还是别了吧,直男可不喜欢被男人献殷勤,”周翔自嘲道,“兰溪绒就是,我当年表现出一点好感,直接把人吓跑了,还闹得不太好看,连朋友都没得当。”

  晏明修眉头一皱,不悦地瞪向周翔,看他这样子,没追上兰溪绒还很遗憾?

  周翔却以为自己的话打碎了晏明修的希望,赶忙打哈哈:“不过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,或许我遇到的是个例呢。”

  

  白新羽按捺不住好奇心,戳戳俞风城:“你喜欢的那人呢?也不喜欢男人?”

  “不喜欢吧。”

  “……吧?”

  俞风城语气满是崇拜:“他整日忙事业,哪有时间谈恋爱。”

  俞风城一副小迷弟模样,仿佛换了个人,看的白新羽浑身不舒服:“我以为凭你那流氓劲,就算对方不喜欢你,你也会缠着人家呢。”

  “你瞎说什么。”俞风城神色瞬间冷下来,“就算喜欢也不必非得在一起。”

  李玉对此表示赞同:“是啊,只要他过得开心,和谁在一起都无所谓。”

  简隋英陷入自我怀疑:“是我跟不上时代潮流了吗?现在的小孩都这么大方?”他遇到很喜欢的人,肯定会尽力去追,这几个小孩都是什么傻逼奉献精神啊,还看着喜欢的人幸福就好,当演电视剧呢。

  晏明修:?

  不,别带我,如果不是我姐抢先一步,我肯定强取豪夺,把汪雨冬弄到手了。

  

  另一边,宋居寒十分不满:“跟我有什么关系?干嘛和我比。”

  顾青裴一手撑着下巴,越过碍事的原炀去看何故与宋居寒:“我现在越来越好奇你是怎么对我们何工的了。”

  “关你屁事。”宋居寒对顾青裴的那点感激消耗殆尽,“你别一口一个我们何工,不就是个普通同事关系,好像跟我家何故多熟似的。”

  “哇,何工你瞧瞧,”顾青裴故作委屈,“咱们认识这么久,连个朋友都不算吗?”

  何故尴尬地笑笑:“顾总,居寒有点小孩子脾气,你别跟他计较。”事实上虽然顾青裴一直对他不错,他也很敬重顾青裴,两人是合拍的工作伙伴,但还真算不上朋友,因为他们之前对彼此的生活并不了解,可他当然不会拂顾青裴的面子。

  宋居寒不干:“明明是他找事。”

  何故捏捏宋居寒的手指,祈求道:“居寒,你少说两句吧。”

  顾青裴似笑非笑:“大明星别是跟晏小公子一样,管何工管的极严,自己却放浪不羁啊。”

  宋居寒恶狠狠地瞪了顾青裴一眼,这话他还真没法反驳,因为事实便是如此,而且他不觉得自己之前的做法有错,不过看了看何故的脸色,还是道:“我们之前不是情侣关系,那是你自愿的,你不能拿这个把我跟晏明修比,我可没什么白月光。”

  何故点点头:“是的,从前种种皆是我自愿。”但你没有白月光,不过是因为你更爱自己,倘若你有个心爱之人,或许我早离开了。

  原炀把顾青裴脑袋给掰正当:“我发现你这个人说话这么欠揍呢。”

  顾青裴拍开按着自己头的狗爪子,低声道:“宋居寒就是欺负何故好脾气。”

  “那也不关你的事,我看宋居寒快想揍你了。”

  顾青裴不屑:“谁怕他呀。”

  原炀道:“宋居寒练过的,放倒六七个普通人不在话下。”

  “……哦。”顾青裴问,“他要真揍我你会帮我吗?”

  原炀得意道:“你求求我。”

  顾青裴:“嘁,还不如向何故求助。”

  

  【白新羽:

  我就要一句真话,你是不是喜欢霍乔,是还是不是,就他妈这一两个字。

  俞猪:

  我不知道。

  周翔:

  晏明修,你真会糟践人,我自愧不如,我放弃了,我不想戏里戏外都给汪雨冬当替身,你搬出去吧,尽快,我也想早点回家。】

  

  (呜呜呜小白要怎么跟他的人生导师相比)

  (宫飞澜:一个人如果连自己的喜欢都分不清,那不是猪吗)

  (俞猪敬佩的好歹是真英雄,晏瞎喜欢的就是个绿茶婊真小人)

  (想到最后汪雨冬还好好的当他的晏家女婿我就好气)

  

  白新羽眨巴眨巴眼睛:“霍乔不是你小舅吗?”

  俞风城脸色阴沉。

  白新羽吐吐舌头,小声道:“世界上怎么会有人喜欢自己的舅舅呢?说你变态还真不冤啊。”

  洛羿:“你有意见?”

  “呵呵,”白新羽讪讪,“你那不是亲的,不作数。”

  俞风城冷道:“闭嘴!”

  简隋英被狠狠震了一把,回过神问:“霍乔知道你这大逆不道的心思吗?”

  “你不能告诉他。”说这话的时候,俞风城双臂撑着桌子,俯视简隋英,压迫力十足。

  简隋英靠向沙发,神情散漫:“霍乔是我朋友,只要你守着做人的底线,说到做到,安静地祝他幸福,那我也不会多事,就当没听到咯。”

  俞风城松了一口气,他还真怕简隋英告诉霍乔。

  

  周翔喃喃自语:“原来职业替身是这个意思。”之前听到歌名时,他以为仅指他的工作,没想到还他娘是一语双关。

  温小辉问晏明修:“你这是喜欢上了你姐夫,或者妹夫?”

  “他还没和我姐结婚呢。”晏明修十分不悦,自己的心上人,又是晏家未来的女婿,弹幕竟然说他是小人,实在太过分了。

  周翔心里唏嘘,喜欢上自己姐夫,惨啊,被当成替身的自己,更惨啊。晏明修长得人模狗样,咋这么缺德,还搞替身这一套。

  

  “怪不得一个两个都那么大方,原来都能称得上禁.忌恋啊。”虽然邵群见过不少大场面,但这种仍算得上精彩,想到白月光三人组还剩一个,便试探着问,“李二公子不会也喜欢哥哥嫂子之类吧?”

  李玉额角青筋跳了跳,他还是见识的少了,此时赶忙否认:“我没有。”他喜欢的人虽是男的,但和他无亲无故,他可太正常了。

  邵群又问:“那李二公子喜欢的人我们可认识?”

  李玉怕给简隋林添麻烦,本不想说,但在这个空间里好像没有秘密,便硬着头皮看向简隋英:“是隋林。”也罢,就先给简隋英个心理准备。

  不想简隋英反应极大,蹭一下站起身,揪住他的衣领。

  李玉攥住简隋英的手腕,怒道:“你做什么?”

  简隋英不为所动,严肃道:“李玉,你给我听好了,不喜欢我可以,你要敢招惹我们家小林子,我不会放过你。”说完就把他推开了。

  李玉神色复杂,顿了一会儿才道:“我说过,无论他跟谁在一起,我都会祝福。”刚才他以为简隋英是恼羞成怒,没想到是担心他招惹简隋林。或许简隋林说他哥对他不错是真的,毕竟简隋英欺负弟弟都是小时候的事了。

  “最好是这样。”简隋英不动声色的揉着手腕,心里忍不住犯嘀咕,这李玉看着清秀,怎么手劲那么大。还有,这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吗,为什么他两个弟弟都要被男人窥伺?!!

  

  【猪猪:

  军人就该是他那样的,而不是你这样的。

  谁他妈让你灌我小舅的?

  我早说了我小舅酒量不行,你一上来就三杯,你以为自己多大的面子?你他妈脑子里想什么呢?

  你算什么东西!我小舅是看在你哥的面儿上找你吃个饭,不然就你这副孬样,我小舅才不会看你一眼,蠢也就算了,还没大没小!

  美人:

  你别自不量力了,你凭什么觉得自己能演冬哥的角色?电影出来了,骂声一片,你就能立足了?你会更加灰头土脸。

  你不过给冬哥当了几次替身,你真的以为自己能演男主角?到时候演不下来,丢人的是你自己。】

  

  (怼妻一时爽,追妻火葬场)

  (硬了硬了,拳头硬了)

  (突然觉得群群寒寒挺可爱的)

  (霍乔就是优秀没办法,但汪雨冬算什么东西,哪配跟翔哥比)

  

  “哟。”简隋英阴阳怪气,“一口一个小舅,叫的比祖宗还亲啊。”

  俞风城:“……”理亏,有把柄在人手上,不反驳。

  白新羽问:“哥,霍乔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啊?”

  简隋英相当讨厌俞风城,但是对霍乔是不吝赞美:“他啊,从小优秀到大,是个真正的英雄。”就算是他,也觉得白新羽和霍乔没有可比性。 

  

  周翔则尴尬地不知所措:“弹幕搞错了吧,无论外貌、学历还是身世,我都没法跟汪雨冬比啊。”

  晏明修看了他一眼,问系统:“001,能把贬低人的弹幕去了吗?”

  [哪有贬低人的弹幕?]

  晏明修:“那些说汪雨冬的不是吗?!”

  [哦,我以为汪雨冬不算人。而且,就算他是人,弹幕说的也都是事实,没什么好去的。友情提示,以后还有骂的更狠的,请做好心理准备。]

  晏明修:“……”

  

  

  还再追的朋友,千千真的很抱歉,我……见异思迁,有新男神了。下一篇更新不一定是188男团的内容,就算是188也不一定是这一合集,倘若有不愿放弃的朋友,千千建议取消关注,改为收藏合集,免的看到更新提示空欢喜一场。就,真的很抱歉or2

评论(384)

热度(5009)

  1. 共5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