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千

挖坑不填,谨慎观看

【188男团阅歌体】最后是你(上)

       文笔极差,更新极慢,ooc预警,请谨慎入坑

  弹幕:(……)

  评论:{……}

  歌词:【……】

  以上皆取自于b站,因为想揭开的慢点,剧透太过的评论会有删改

  

  情路坎坷?在说谁?

  好多人只觉得可笑,他们有钱有闲,人生逍遥自在,谁会去动真感情呢?不过能窥探未来,倒是有几分意思。

  当然,也有人痛彻心扉,比如何故,暗恋一个人八年之久,至今还只是所谓的炮.友,连他自己都觉得可悲可笑。

  晏明修长长的眼睫垂下,若有所思,他喜欢上未来的姐夫,有爱不能言,算的上情路坎坷吧?

  美人总是能摄人心魄,周翔看到晏明修伤感的模样,心头一跳,问道:“怎么,有喜欢的人啊?”

  晏明修看他一眼,冷淡道:“关你什么事?”刚进来时看到周翔的背影还以为是冬哥呢,害他白高兴一场,然而只是背影像,脸可比冬哥差多了。

  热脸贴了冷屁股,周翔自讨没趣,举起双手做投降状:“好,我不问。”

  温小辉盯着“情路坎坷,窥探未来,趋利避害”这十二个字,轻轻牵动嘴角,他的真心已经交付出去,交给了一个疯子,现在窥探未来还有什么用呢?

  丁小伟曾经也奢望过爱情,但如今只想给玲玲找个温柔的妈妈,那些情情爱爱的能当饭吃吗?

  

  不管众人心中作何感想,音乐自顾自的响起,“最后是你”四个大字出现在墙壁上,紧接着,宋居寒打头,歌曲正式开始。

  

  【宋居寒 

  无常的剧情总在上演 

  虐心的桥段全部  都删减】

  

  (宋居寒宋居寒宋居寒宋居寒) 

  (居高处而不胜寒居高处而不胜寒)

  (天王巨星宋居寒)

  (宋核桃宋核桃宋核桃)

  

  宋居寒看着墙上的弹幕,前三个他都懂,他的粉丝给他应援的时候也这般刷屏,但最后一个是什么?他何时多了个宋核桃的外号?实在太low了,简直low穿地心!

  

  {虐心的桥段全部都删减???

  那么还剩下多少了

  你们自己说}

  {你书没了}

  {还剩下我在家里给你敲核桃}

  {还剩了个寂寞}

  

  白新羽拳头虚握,假装把话筒递到宋居寒唇边:“采访一下,宋天王您做了什么,虐心的桥段全部删减后,竟只剩下我在家给你敲核桃?”

  “未来的事,我哪知道!”宋居寒面色不虞,拍开白新羽的手,看着幸灾乐祸的众人道,“你们别高兴的太早,没看到评论里的‘们’吗,这说明不止我自己。”

  此话一出,客厅里的其他人也面色古怪。

  宋居寒没管他们,低头思索,这虐心的桥段,应该是指他跟何故之间吧,毕竟这些人里他跟何故最熟了。

  这般想着,宋居寒朝何故看去,何故也正好看着他,其眸中的复杂让人心惊。宋居寒一愣,他难道真做了什么对不起何故的事儿?

  可是没有啊,他对何故多好,这些年他身边的人来来去去,只有何故一直留在他身边,他从未亏待过何故,不是吗?难道是将来做了什么?

  但何故刚才的眼神是什么意思?宋居寒仔细看着何故,然而何故已经恢复到平常淡漠的样子,再瞧不出半点端倪。宋居寒搓搓脸,大概是错觉吧,错觉。

  

  【赵锦辛

  多情无情无缝地改变 

  谁陪我游戏人间】


  (人间绝色赵锦辛)

  (超级会撩赵锦辛)

  (甜心妖姬赵锦辛)

  

  “啊,黎大哥,是我呢。”赵锦辛指着墙壁上的自己,“这些词是夸我的吧?我以后也会情路坎坷吗?”

  黎朔揉揉他的头发,笑道:“锦辛这么乖巧可爱,应该没有人会让你伤心吧。”

  “骗人,我对黎大哥一见钟情,黎大哥却不喜欢我。”赵锦辛噘着嘴道。

  黎朔哭笑不得:“锦辛,我们今天才刚见面,这太快了。”

  两人聊了会儿后已经知道双方父辈是朋友,赵锦辛又救了他,黎朔其实对赵锦辛很有好感,但赵锦辛那些直白的语言,总让他觉得有几分轻浮,不是能共度一生的人。

  

  {黎叔:就你还游戏人间,你咋不点炮飞天呢?}

  {毕竟北美炮王}

  {小淫魔名不虚传}

  {北美炮王赵表妹}

  {你四十三天不同人呢!}

  

  赵锦辛脸色一沉。

  这是什么东西,皮都扒干净了他还怎么装?!

  黎朔轻咳了声:“锦辛,你这爱情观得是不是得改改?”总不能游戏人间一辈子吧?

  幸得之前刷的好感度足够高,黎朔似乎不是太厌恶,赵锦辛脸色稍缓,眼睛亮晶晶地问:“我要是改了,黎大哥会跟我在一起吗?”

  黎朔笑道:“抱歉啊锦辛,我喜欢的不是你这种类型。”

  “你以前跟我这个类型的试过吗?如果没试过怎么能知道不喜欢呢?”赵锦辛晃晃黎朔的胳膊,撒娇道,“我们试试嘛。”

  邵群一言难尽地看着赵锦辛撒娇,恨铁不成钢:“公众场合,你注意点!”

  “我哪不注意了,又没大声喊。”赵锦辛回了邵群一句,继续缠着黎朔撒娇,这个男人,他势在必得!

 

  【原炀

  缺憾被撕毁的那一天 

  学会了爱恨纠葛  要收敛】

  

  (炀炀炀炀炀炀炀炀炀炀炀炀)

  (原炀♡原炀♡原炀♡原炀)

  (小狼狗小狼狗小狼狗小狼狗)

  (绝世好攻小狼狗)

  (绝世好攻原小狗!妈妈爱你小狼狗!)

  (狐狸配狗,天长地久!)

  

  原炀盯着弹幕,一时不知道该反驳哪句:“我是个人啊,为什么叫我小狼狗?小狼狗也就罢了,原小狗又是什么?我妈在家呢,上面那位你谁?最最重要的是,我他妈喜欢女的啊!!!我肯定是个好丈夫好男人,但绝世好攻是什么鬼!还有还有,狐狸又是谁?”原炀双目圆睁,当场自闭。

  “冷静冷静。”顾青裴扶扶眼镜,安抚道,“这里什么都看不出来,或许后面还会有信息,看下去就知道了。”

  “嗯。”原炀语气不太好地应了声。

  顾青裴心里叹了口气,他已经知道原炀是自己未来老板的儿子,希望能跟原炀相处的好一些,不过这个刺头着实不是好相与的。而且他有点淡淡的心虚,因为他觉得这狐狸可能是指他自己,但又接着否决掉,此处人精可多着呢,他又不喜欢原炀这种的,应该没可能。

  

  {原炀不渣啊,他到底是怎么进团的?}

  {原炀走后门进团的,他还不够资格}

  {原炀拼爹进团}

  

  “原来这是个渣男团啊,此团不进也罢。”原炀皱眉,“我爸干嘛了,他为难我未来媳妇儿了?”

  顾青裴道:“原总若是知道你媳妇儿是个男人,想来不会多么顺利。”

  “那也不能对付他呀。”原炀说完,又反应过来,“不对,我才不会带个男人回家!”

  

  【李玉

  做不好感情的模范生 

  及格的标准太严】

  

  (翩翩少年,眉目如画,不露锋芒,温润如玉)

  (♥心肝宝贝小玉玉♥)

  (谦谦君子,温润如玉)

  

  “不愧是我看上的人,果然优秀,弹幕一水的夸奖。”简隋英看着李玉,越看越喜欢,怎么会有人长得这般漂亮呢?

  邵群提醒道:“这是一个渣男团,你看上的人能进这个团,应当也是有点本事的。”

  “是不是有误会啊?”简隋英不愿相信,“若说你是渣男,我肯定信,但他不像啊。”

  “靠,说的跟你不是似的,”邵群锤了简隋英一拳,“你看洛羿,他像疯子吗?”

  洛羿低头在温小辉耳边说话,笑容款款,如沐春风,与刚才把刀抵别人在脖子上的那人仿佛不是一个。

  简隋英摸摸鼻子:“呵呵,还真是人不可貌相。”


  {188男团语录:你不原谅我,我就病床躺穿

  李玉:没出息样,我就不一样了,你不原谅我,我就牢底坐穿}

  {玉玉差点铁窗泪}

  {但是李玉中途是最常去医院的啊}

  {人家cp打架是小打小闹

  我家:今天我俩必须死一个}

  

  “还真是不一般啊。”简隋英难以置信,“可是老李家的孙子不是最守规矩的吗?你看他哥李玄,就是咱这辈的标杆,怎么到李玉就歪成这样了?”

  在场的其他人也都很震惊,纷纷看向李玉,挺清冷干净的男孩子,到底做出了什么事,竟然会落到铁窗泪的下场?

  李玉本人更是迷惑,他一直都规规矩矩的长大,从来都是别人家的孩子,将来他会犯法吗?还有,做不好感情地模范生,他是对不起谁了吗?

评论(58)

热度(4774)

  1. 共2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